希世珍宝

你好,我是杨舟。
很高兴认识你。

论皮皮的爱情

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老师问:“什么是爱情?”

第一个学生在黑板上写了长顾二字,解释道:“所谓长,是久远。是持之以恒。所谓顾,是顾念,是心里的挂念。一直把你放在心里,体现在行动上就是不动声色把你的手拢进怀里,答应了一辈子就是一辈子,一天都不会少。”

第二个学生写了舟渡二字,说:“人间苦厄,每个人都在等着拯救。神说,我不懂爱。于是让我去渡众生。我撑着蒿来到这人间,第一眼便看到你,于是我想渡你,我只想渡你。这人间疾苦,七情六欲,是你渡我?还是我渡你?”

第三个学生站起来,说了双魏二字。道:“双,是两个人并肩前行。把魏拆开来看,禾是食物,女是孩子。两个人和孩子一起安安稳稳的生活,便有了勇气面对一切,哪怕是鬼怪也不怕。”

第四个学生又说了鸣潜两字,说:“鸣,是吟啸山林。潜,是龙卧深渊。对于我来说,只要是和你一起,你愿意木秀于林,哪怕风摧之我陪你,你想要和光同尘,哪怕从此默默无闻我也伴你。”

评论(205)

热度(31565)

  1. 共1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