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世珍宝

你好,我是杨舟。
很高兴认识你。

伪装学渣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万达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班里有一个学委是学霸,让我惊为神人;我不知道两位老大也是。我一出成绩就往老师办公室跑,想知道两位老大进步了多少。两位老大是很轻松的,让我尽管去,我并不很抱希望的;就去了。我就在办公室查卷子,看成绩,看到了年级的。我从下往上找,没找到,没有我们老大。他们是考试了的;各处看一看,都没有。我急了,央人帮忙找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最上面,看见第一第二是两个熟悉的名字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眼坏了,再细看;果然是第一第二,离满分都只差了一点,甩了第三一大截呢。……” 他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5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