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世珍宝

你好,我是杨舟。
很高兴认识你。

【双魏】文身


如果注定无处安葬我的爱情,我就把你的名字写在身上。从此以后,在这世上,我就是墓碑。
魏谦不得不承认,魏之远这小崽子的体力太好,每次都把他折腾的刚完事就直接睡过去,连清理都是魏之远帮他做的。而在情事的过程中,对自己的需求一向潦草粗暴,长这么大都没怎么满足过自己的魏谦更是被折腾的晕晕乎乎,什么都想不了。
是故,一直到几次后,魏谦才在不经意间看见魏之远身上的纹身。
彼时,魏谦正趴在魏之远的肩头上,一边小声抽气一边用牙缓缓的啃着魏之远的肩膀,被折磨的恨不得就此飞升。恰在此时魏谦一低头,看见了魏之远的肩膀上有几个字。
纵使此时的他脑袋已是昏昏沉沉,可仍旧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两个字,那不就是他的名字?
魏谦忽然就又想起一件事来,那是魏之远远赴异国的第三个月,魏谦回家便看见家里的座机上有一个未接来电。不知怎的,那天的魏谦心神不宁,就鬼使神差地打了过去。接电话的不是魏之远,是个洋鬼子。洋鬼子叽里呱啦说了一通,魏之远凭着自己那多年前学过的四六不通的英语,好歹是听懂了大意,魏之远发烧了,现在睡着了。
魏谦心里下意识地就开始心疼,想要听魏之远说几句话说到底魏之远也是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。在家里再怎么懂事独立也是有人照顾他的,这几个月也不知吃了多少苦。可他又心思一转,想到魏之远是为什么走,就又把话咽了回去,只在心里想:小远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呢?如此,便到底是什么都没说,只余满肚子的心疼和茫然,一个人在沙发上坐了一宿。
此情此景下的魏谦再想起前事,只觉心里五味杂陈。到了最后都沉淀成了心疼。
当时的小远,是有多孤单绝望呢?
于是主动回头和魏之远接了个吻,纵使这么多次下来,魏谦的吻技依旧是原地踏步,可难得主动的魏谦忽然索吻,依旧让魏之远神魂颠倒,心跳都漏了一拍。
于是精力过剩的魏之远毫无保留的把精力都奉献给了大哥,让第二天醒过来的魏谦后悔不迭。
事后,去浴室的魏之远回头从镜子里看见了背后的文身,大概明白了魏谦为何忽然主动。
他想了想,纹身是出国的半年后纹上的。那时的他的脑海里已经有了一个要陪他哥共度终生的人,也想明白了自己大约要一个人过后半生,于是就把他哥的名字给文到了肩膀上,心里矫情地想:如果注定无处安葬我的爱情,我就把你的名字写在身上。从此以后,在这世上,我就是墓碑。
到如今……魏谦挥手摸了摸纹身,早知道他哥会是这个反应,就多文几个了。
他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,走出了浴室。
魏谦已经睡熟了,魏之远帮他调整了一个舒服的睡姿,再轻轻地把自己的手臂环了上去。
临睡着的时候,魏之远心想:谁说我的爱情死了,我的爱情和我的一辈子都在我的怀里呢。
这样想着,他便微笑着睡了过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